杂食,超香

搞oc,混乱邪恶拉cp并乐此不疲

好想产食契粮啊
碎碎念码设定占tag致歉

咸鱼公会少于五人组(大概也算不上公会吧)
*非酋配置预警

(因为小时候被堕神袭击过于是傻白甜的)耀系御侍嶂浣带祖传的粽子和汤圆,基本是糖区了……
粽子因为是祖传的所以战力奇高,前期是单手撑起一片天的那种(后来因为豆花和牛排也一点点起来了所以终于不用拼死站前排了……
御侍带的控制系天赋,擅长加热平底锅钛合金锅以及抹布糊对面一脸(直到很晚才显示出实战才能……)

格瑞洛的认真型妹子御侍(因为肯定填不上坑连名字都没想……)带牛排和(跟某小太妹御侍打赌打赢搞到的)甜豆花
跟甜豆花关系微妙
属于休息趴着睡的时候被甜豆花通知来下会条件反射黑暗料理……
跟牛排配合默契,跟甜豆花快要到解除契约的尴尬地步(然而因为他的奶量始终没有放走他……)
伤害系天赋的,刀剁黑暗料理点满,公会唯一扛把子,唯一会研究战略配置的存在,上进心满满奈何整个公会里就一个傻白甜还拉的动一点……(好好开餐厅不好嘛!

樱之岛的御侍可能是男孩子?属于养养餐厅喝杯小酒看看风景的,飨灵有梅子茶泡饭味增汤,清酒天妇罗可能也有……可以说很会做饭了
辅助系天赋,用不着也不怎么点……(或许就是相对而言的抽卡玩家了……)

如果有甜点师可能会带可丽饼马卡龙?emmm感觉能被折腾的够呛……带拿破仑蛋糕和蛋挞的话估计就会因为经常(和飨灵一起)疯狂吃甜食而有点发胖(胖胖的真可爱啊……)

另外一个比较清闲的可能是偏图书馆茶室店主的了,酸梅汤和鱼香肉丝(跟鱼香肉丝可能只是比较熟的关系?不太可能是有契约的感觉……)
文库,实战基本不会去吧……

剧情偏日常?孵孵蛋养养餐厅,被召集与某强大堕神的战斗发现碎片(协战)拼了个咸豆花从此大本营更加闹腾……凉虾什么的可能也会写到?龟苓膏……看看这个公会的水平估计最多只会是隔壁大佬家的了……公会属于半弃疗的状态,意面是什么没听说过
软萌软萌的御侍跟粽子的亲情向日常真好吃……(日配语音,中配听不下去……)
还有格瑞洛御侍跟甜豆花的爱恨情仇x
……总之不放假没有肝(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