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超香

搞oc,混乱邪恶拉cp并乐此不疲

活动间歇期

*咸鱼审神者兼料理御侍嶂浣

*沉迷r卡无法自拔

*瞌睡虫日常

1

迎接御侍大人,空运,准备公共订单的菜品,每日任务,体力清零,学院补给,照看堕神,打理餐厅。
“我不在的时候就拜托你啦——”
“交给我吧。”
去“本丸”之前,踮着脚尖要抱抱。
哎,拿她没办法啊。

2

“背负着命运从历史中走来,你将是我的御侍大人,我会誓死追随您的。”
面前是粉色长发的女孩子,浅色的眼睛闪闪发光。
“啊啊啊啊粽子我终于抽到你了啊啊啊啊啊————————”
“御,御侍大人,这样不可以,请您自重……”

3

还以为御侍大人的精力向来如此旺盛,仅冬阴功或热狗尚能与之匹敌。
直到。
“御侍大人~等你好久了!”
“啊呀……是粽子呀……”
打着哈欠歪着。
这是粽子头一次碰上无精打采的御侍大人。
第一反应居然是拔剑相对。与其相信御侍大人这次是给累惨了,竟还不如相信这是个冒牌货来的容易。

4

“啊呀……刀乱那边战扩毕业三倍经验结束了该上路的上路了反正这边活动也都差不多了卡级也是卡着……”
嘟嘟囔囔听不甚清楚,似乎是与溯行军的战斗暂告一段落了。
餐厅与料理之事由米饭和布丁把关,灵力最高的飨灵安排了去历练扫荡亦无需担心,错峰出行的外卖队伍平安归来,开箱子开出酸梅汤碎片还是开心得很。
然而开心的精神气儿至多只能维持三秒钟。
“差不多了啊……”御侍打着哈欠揉揉眼睛,“说起来这边有什么地方可以休息一下么?”

5

冰场?
不对那是飨灵休息的地方,而且御侍去一次着凉一次……
才发觉餐厅这边根本没有给御侍提供的休息的地方。
“好——喝~”
捧着杯甜热牛奶咕嘟咕嘟大满足。
往沙发上一靠。
一歪身子。
凉虾已准备来枕头跟被褥。
“好乖~……呼……”
法式蜗牛休息过刚从冰场出来,看起来还比御侍大人要精神些……

6

“午好呀——”
伸懒腰,补眠补的真舒服。
一看粽子与米饭正安排新一天的工作,猫儿们至今没有来拜访过,小鸭子东一只西一对儿满地乱跑。
“诶……?”
已经,第二天早上了。
啊??!!!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