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超香

搞oc,混乱邪恶拉cp并乐此不疲

后知后觉超直球(1)

*料理御侍嶂浣,一条野生的r卡狂魔

*ooc属于我

*似乎是攻受不明……失智打tag,失智写标题

*没肝了慢慢码……

1

“粽子——”
“御侍大人?叫我有什么事情?”
“嘿嘿就是想叫叫~”
闲下来的时候,喝着热腾腾的奶茶一脸满足。
当时还没怎么在意。
御侍大人……无聊的时候,就总是喜欢找飨灵玩的。
至少当时真的是这么认为的。

2

御侍大人是个热血少女,不过时常需要些照顾。
这是粽子刚被召唤来的时候对御侍大人的印象。
经营餐厅,推图刷三星,升级,体力奖励,外卖,空运,召唤新的伙伴,升级升技能,扫荡灵体,学院补给……
闲下来的时候,养养小鸭子,跟生鱼片逛逛市场(通常是建材市场),和汤圆骑调羹,追追梅子茶泡饭的梅子,跟凉虾亲亲抱抱举高高……
新的一天,升级,推图,养餐厅。

3

“粽子在嘛——阿嚏!”
然后御侍大人就着凉了。

4

“稍微休息一下,御侍大人能陪在我身边吗?”
实在是太累了,立刻便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
靠着软而温暖的一团,睡得很香。

5

醒来发现软软暖暖的一团是裹紧羽绒被的御侍大人。
!!!
“我没事我很好——阿嚏!”
“没有事情——!”
闷在粽子胸口强行掩盖鼻音。

6

御侍大人其实容易累又容易生病。
不过问题也不太大……
活动接连结束,等级卡死不动。用不着操劳许多,御侍大人只是常常地来瞧瞧飨灵们。
“粽子——!”
嗯……以及大部分的时间赖着粽子。
“你看你看,有你喜欢的炒菌菇!”

7

给飨灵享受的通常是“精致食物”。
也就是说……准备外卖时的意外。
不过,就算是这样,能吃到喜欢的食物还是——
“吃。”
粽子有那么一瞬间以为自己才是将要被吃掉的那个。

8

库存告急,还是默默把粽子练级升星带堕神丢进一队刷好感度。
即便如此好感度至今只有133……
你看看人家鹅肝烤鸭寿喜锅都已经第二阶段了……
梅子茶泡饭都188了……

9

最近御侍大人很怨念。
上次这么怨念是死也召唤不到酸梅汤的时候。
粽子思考了下,决定去问问召唤的时候如何能增大秋刀鱼的概率。

10

还是没出秋刀鱼。

评论

热度(3)